当前位置:首页 > 站长必备 > 远程桌面超出最大连接数怎么办?完全解决方案

远程桌面超出最大连接数怎么办?完全解决方案

snuday15年前 (2011-11-21)站长必备955

远程桌面超出最大连接数时可以使用以下命令强制登录,在命令行中执行: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法:mstsc /console /v:IP:Port
实例:mstsc /console /v:192.168.0.1:3389

如果目标主机修改了终端端口,将Port改为修改后的端口即可。


相关文章

Windows 2000、Windows XP、 2003或Windows VistaIIS环境配置指南

Windows 2000、Windows XP、 2003或Windows VistaIIS环境配置指南

一、 安装IIS与配置IIS 在Windows 2000、Windows XP、Windows 2003或Windows Vista等操作系统中,IIS文件及安装方式都有所不同。...

Microsoft 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的最新密钥

微软推出的Office 2010共有六个版本:免费初级版、家庭和学生版、家庭和商业版、标准版、专业版、专业增强版。其中,专业增强版是功能最全的最高版本。对于Office 2010专业增强版(32位/6...

PHP for IIS(windows2003、Windows2008)zend官方集成环境

PHP for IIS(windows2003、Windows2008)zend官方集成环境

如果您已经安装了IIS,支持了asp和.net,也许你还希望在iis上安装PHP+Zend+Mysql+phpMyAdmin,难道要一个软件一个软件的下载安装,有没有简单的办法? 有!www.ctoh...